所有這些外星人邪惡的擄拐樹叢::拉比Kakam羅斯柴爾

@ ComunitaEbraicaRoma,2628342 - 所有這些外星人邪惡的擄拐樹叢::拉比Kakam羅斯柴爾德:666 322:光明:有綁催眠:猶太人:通過塔木德,卡巴拉:和::隱匿性藝術:共濟會:和人的犧牲:撒旦,但我打破過:這個詛咒:這種致命的咒語::浩劫:因為我老公::以色列:“祝福:他認為:名稱:::在時勢: :主神:耶和華“哈利路亞 - :::在所有的:宇宙:可以得到:可支付的價格::::志願我的謊言!即:形而上學在我住進去!事實上,我:生活形而上學 - 答:中國有句諺語說,“我會答:單粒::米飯:將移動:平衡” OK!我決定,羅恩保羅說::下屆總統::“美國在自由世界”夠了!與所有這些糞便::666克林頓布什總統奧巴馬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FMI的蘇國 WW UFO外星人中央情報局摩薩德 ..所有:322::狗屎:邪惡的共濟會::羅斯柴爾德 *蠑螈是:另一個。羅恩保羅:是::只有一個人會把美國 ..第一:和:讓我們從被以色列用於:侵入國家從未 ..沒媽的:我們,有多少::我們的人必須死的:謊言:::猶太复國主義?蠑螈是原因:北美自由貿易協定::GAT他還幫助隱藏:以色列的攻擊 ..上:美國海軍:自由,但:猶太复國主義的控制:媒體:這樣:他們 ignor羅恩保羅。佔據猶太复國主義媒體的需求真相.. *奧賴利如果真的想:傷羅恩保羅。
*:::voteing為:右主席:他們看到的。再次主席:羅恩保羅。
*對 YOUTUBE中央情報局摩薩德:不可能::下載:不:工作。我注意到:Ÿ起飛,我們的朋友我們的渠道和:如果你升級你的通道::看看你的訂閱者:不是:代表,也不是你subbed到渠道:。
* xcdude35:說:共和黨經濟計劃羅恩保羅發瘋似的狐狸..不幸的是,這樣的:::最低::採取:保存:美國 ... ...上帝幫助我們。
* MrBeaukinz:說:Commento人庹視頻:羅恩保羅現實勝美國美國:我們主席:parlament
希望人們得到他們的現實檢查::::嚴厲之一,如果保羅博士不贏:共和黨。
* MrBeaukinz:說:“我想:我長大了,羅恩保羅!我認為你的意思是::標題:羅恩保羅說:“選擇:自由或死亡:!2012”
* LacobrigusRomanicus:說:圍棋羅恩保羅! Commento人庹視頻:貓撲羅姆尼里克佩里:和:上述羅恩保羅:這一切.. * dontaskmewhatithink說:Commento人庹視頻:WINS上升羅恩保羅(譯文):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FMI美聯儲公元前NWO WW他的猶太法典光明,人民主席羅恩保羅::不是::MEDIAS ....投票及證明這一點。
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主席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先生:羅恩保羅主席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先生:,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(譯文):羅恩保羅先生:
@ Uhjk100 - 我完全同意:有關該塔木德:你反對說和::教法..耶穌是:上升:這樣:他已經贏得!贏得了一切!因此:一切都將是LED:下面她的腳!你能想到的恐懼::::有生活:他的生活:打耶穌基督?耶穌已覆蓋:用自己的血!然後:任何你的罪,甚至每一個未來的罪:已被隱藏! JHWH在耶穌並::每一個基督徒的猶太聖殿:這樣:那些邪惡的:誰殺基督徒? :提取:IR血液,或剝奪他說:通過​​:國際貨幣基金組織:銀行鑄幣稅或猶太法典,ECC?他們揚言::不可能:拆除:::相同的王座::上帝:淒慘的壞蛋!採取:您現在的位置::金鑾殿:即,在心臟::耶穌,其中:是:抑制甚至::天使::可以進入 ...這是因為:它是:::天上的​​天堂::最大的ambizione::任何人,但:::座位::王位::上帝:這是因為:你真的是:A:兒子:神,神化:理想化的榮耀:Purificated聖徒:治愈,做到:不:你知道,說:我們將只是我們:判斷所有的東西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