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这些外星人邪恶的掳拐树丛::拉比Kakam罗斯柴尔德:666 322:光明:有绑催眠:犹太人:通过塔木德

@ ComunitaEbraicaRoma,2628342 - 所有这些外星人邪恶的掳拐树丛::拉比Kakam罗斯柴尔德:666 322:光明:有绑催眠:犹太人:通过塔木德,卡巴拉:和::隐匿性艺术:共济会:和人的牺牲:撒旦,但我打破过:这个诅咒:这种致命的咒语::浩劫:因为我老公::以色列:“祝福:他认为:名称:::在时势: :主神:耶和华“哈利路亚 - :::在所有的:宇宙:可以得到:可支付的价格::::志愿我的谎言!即:形而上学在我住进去!事实上,我:生活形而上学 - 答:中国有句谚语说,“我会答:单粒::米饭:将移动:平衡” OK!我决定,罗恩保罗说::下届总统::“美国在自由世界”够了!与所有这些粪便::666克林顿布什总统奥巴马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FMI的苏国WW UFO外星人中央情报局摩萨德..所有:322::狗屎:邪恶的共济会::罗斯柴尔德*蝾螈是:另一个。罗恩保罗:是::只有一个人会把美国..第一:和:让我们从被以色列用于:侵入国家从未..没妈的:我们,有多少::我们的人必须死的:谎言:::犹太复国主义?蝾螈是原因:北美自由贸易协定::GAT他还帮助隐藏:以色列的攻击..上:美国海军:自由,但:犹太复国主义的控制:媒体:这样:他们ignor罗恩保罗。占据犹太复国主义媒体的需求真相.. *奥赖利如果真的想:伤罗恩保罗。
*:::voteing为:右主席:他们看到的。再次主席:罗恩保罗。
*对YOUTUBE中央情报局摩萨德:不可能::下载:不:工作。我注意到:Ÿ起飞,我们的朋友我们的渠道和:如果你升级你的通道::看看你的订阅者:不是:代表,也不是你subbed到渠道:。
* xcdude35:说:共和党经济计划罗恩保罗发疯似的狐狸..不幸的是,这样的:::最低::采取:保存:美国... ...上帝帮助我们。
* MrBeaukinz:说:Commento人庹视频:罗恩保罗现实胜美国美国:我们主席:parlament
希望人们得到他们的现实检查::::严厉之一,如果保罗博士不赢:共和党。
* MrBeaukinz:说:“我想:我长大了,罗恩保罗!我认为你的意思是::标题:罗恩保罗说:“选择:自由或死亡:!2012年”
* LacobrigusRomanicus:说:围棋罗恩保罗! Commento人庹视频:猫扑罗姆尼里克佩里:和:上述罗恩保罗:这一切.. * dontaskmewhatithink说:Commento人庹视频:WINS上升罗恩保罗(译文):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FMI美联储公元前NWO WW他的犹太法典光明,人民主席罗恩保罗::不是::MEDIAS ....投票及证明这一点。
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主席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先生:罗恩保罗主席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先生:,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(译文):罗恩保罗先生:
@ Uhjk100 - 我完全同意:有关该塔木德:你反对说和::教法..耶稣是:上升:这样:他已经赢得!赢得了一切!因此:一切都将是LED:下面她的脚!你能想到的恐惧::::有生活:他的生活:打耶稣基督?耶稣已覆盖:用自己的血!然后:任何你的罪,甚至每一个未来的罪:已被隐藏! JHWH在耶稣并::每一个基督徒的犹太圣殿:这样:那些邪恶的:谁杀基督徒? :提取:IR血液,或剥夺他说:通过:国际货币基金组织:银行铸币税或犹太法典,ECC?他们扬言::不可能:拆除:::相同的王座::上帝:凄惨的坏蛋!采取:您现在的位置::金銮殿:即,在心脏::耶稣,其中:是:抑制甚至::天使::可以进入...这是因为:它是:::天上的​​天堂::最大的ambizione::任何人,但:::座位::王位::上帝:这是因为:你真的是:A:儿子:神,神化:理想化的荣耀:Purificated圣徒:治愈,做到:不:你知道,说:我们将只是我们:判断所有的东西吗?